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商界在线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政赤字高 巴西要卖机场?
日期:2016-07-13 14:27:49 添加人: 点击率:

 

为进一步削减财政赤字,巴西代总统米歇尔·特梅尔10日说,他领导的政府打算出售位于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的机场。特梅尔告诉《圣保罗报》记者,前政府反对将圣保罗的孔戈尼亚斯机场和里约热内卢的圣杜蒙特机场卖给私人买家,但他本人和政府经济团队并不反对这项计划,“有可能我们会把它们卖掉……这将收入不菲”。

路透社报道,今年巴西政府的财政赤字预计将达1700亿雷亚尔(约合515.9亿美元),而巴西政府如今打算将数处国有资产出售并让私人公司承包建设和运行基础设施,从而减少财政赤字。政府财政部部长恩里克·梅雷莱斯说,明年巴西打算把赤字降至1390亿雷亚尔(421.8亿美元).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