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商界在线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超长假期”带动国庆旅游价格上涨
日期:2017-09-22 13:25:25 添加人: 点击率:

今年国庆与中秋双节合体,串联起的8天超长假期,令国内消费者的出游热情格外高涨。根据多家OTA消息,与往年相比,今年国庆中秋相关旅游线路从8月中下旬开始便进入预订高峰期,足足提前了一个多星期,且峰值期拉长。

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平台国庆出游预订人次为去年同期的2.6倍,客流高峰集中在9月30日-10月3日,假期出游人次有望创下新高。

除了泰国、日本、印尼、越南、菲律宾等出境短线游目的地继续保持超高人气之外,这次长达8天的假期让更多的人考虑来一场长线出境游。目前,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瑞士、英国、美国、捷克、阿联酋、匈牙利成为今年国庆出境长线游的十大热门旅行地。

在价格方面,今年国庆出境游整体价格较暑期旺季上涨10%,和淡季相比上涨幅度达五成,部分短线热门目的地甚至翻倍。国内长线游出游价格与9月相比普遍涨幅在30%-80%之间,一些特别热门的目的地,如海南、云南等涨幅可达80%-160%。

“今年9月邮轮产品服务的游客人数持续攀升。尤其是热门航次,部分在8月就已售空,很多团期甚至在7月部分舱型就已售罄。在非旅游旺季阶段,邮轮旅游市场表现不俗。”途牛旅游网邮轮事业部总经理刘建斌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偏爱提前下单,最长的预订周期达到120天以上。国庆、中秋长假又是出游高峰期,建议有计划出游的客人提前预订,以免耽误行程。”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