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商界在线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特朗普:如果我是梅 在脱欧谈判中将采取“更强势”态度
日期:2018-02-08 15:22:36 添加人: 点击率:


特朗普周日在接受英国ITV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站在英国的角度与欧盟谈判,将会采取比特雷莎·梅更加“强硬”的态度。特朗普称梅在谈判中也“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

当被问及梅在脱欧谈判中是否站处于上风时,特朗普回答说:“我不会以梅这种方式来谈判,我会采取不同的态度。”

在特朗普去年一月就职之后,特雷莎·梅是第一位拜访特朗普的外国领导人, 但英美两国之间的“特殊关系”却几经跌宕。特朗普在去年曾于推特上转载了英国极右翼种族歧视视频,此举引起了梅的批评与不满,而特朗普则在推特上反驳,并非有意转载该视频,如果因此冒犯了很多人,他愿意道歉。 他强调自己的做法会有所不同,他说:“我可以说欧盟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我会采取更强硬的立场。”

特朗普在周日的采访中还表示,鉴于美国本土的国情,他早已预计到英国的脱欧结果----因为许多英国人对移民的担忧与美国民众差不多。“我了解英国民众的心情,与其说脱欧的推动因素是贸易,倒不如说是因为移民,因为这一点是英国作为安全考量的很大决定因素之一”特朗普说道。“他们不希望世界各地的移民一下子全来到英国,因为他们对移民一无所知,所以感到不安。”

特朗普还表示,去年他曾被梅多次邀请到英国进行访问,但由于部分英国人对特朗普的来访感到愤怒,预计当他到达英国遭到严重抗议,所以暂时取消了英国之行。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