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与禹城市房寺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02 点击率:

2018年12月1日,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与禹城市房寺镇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举行。禹城市房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温德慧,人大主席王鹏,市委组织部考评办副主任李仁文,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张劲青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李全海主持。

董以涛首先对温德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经贸学院的特色优势,他强调了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学校将充分发挥办学优势、人才优势,助力房寺镇农业电商发展,并以此为契机,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接下来温德慧首先介绍了房寺镇的基本情况,房寺镇是以生产西红柿、大豆等地方特色农产品为主的农业大镇,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协议有助于加强当地农产品抵御市场价格风险的能力,提高当地农民的收入水平,带动当地农产品的产业结构升级,更对以后双方进一步的深入合作、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签约仪式结束后,温德慧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并就具体对接合作等事宜做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党总支与济南市商河县电商产业园党总支签署合作共建党建基地协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电商研究中心
Copyright jmxy.sdmu.edu.cn/xczxdzswyjs/sy.h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