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赴山东惠工控股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4-27 点击率:

4月26日上午,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等一行7人前往山东惠工控股集团考察交流。负责人官爱民等热情接待。

官爱民对杨成宝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集团的历史变迁和目前的主要业务,同时也指出目前发展面临困境和亟需解决的问题。

杨成宝感谢官爱民的热情接待,然后分享了电商平台搭建中的一些经验,并依据自身专业特长和实践经历,对集团开展电商平台建设项目涉及的选品、定价、运营团队建设、营销策划、售前及售后服务等业务板块给出了详细建议。

与会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通力合作,最大限度发挥各自优势,为山东惠工控股集团打造适应长远发展的电商平台献计献策。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东明县玉皇庙村电商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院电商直播再次助力长清农产品销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电商研究中心
Copyright jmxy.sdmu.edu.cn/xczxdzswyjs/sy.h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