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第三届百科知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3  点击率: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第三届百科知识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6-04-23 12:23:35

添加人: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开阔学生视野,培养广大同学读书求知思考的阅读习惯,促进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三届“百科达人秀”百科知识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图书馆

承办:图书馆读者协会

协办:各二级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比赛宗旨

倡导读书求知思考 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

四、比赛内容设置及题型设置

1.比赛内容设置:选手通过竞答各类百科知识题目赢得分数。复赛模式为四进二,总共决出四支参赛队伍参加决赛。竞赛题目涉及多类别。

2.题型设置:常规必答题(你答我也答),常规抢答题(我比你快答),特长专项题(我比你会答)

五、组队方式

1.比赛采取各学院独立组队的模式,每队报4名参赛队员(另需替补队员1人),具体选拔方式各院自定,组建8支代表队,包括经贸学院代表队、工商学院代表队、会计学院代表队、劳动关系学院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人文学院代表队和机电学院代表队(以上代表队排名不分先后)。

2.参赛选手凭个人学生证入场。比赛时由4名队员上场比赛,1人缺席或有冒名顶替者即视为自动弃权,参赛选手尽量统一着装,服从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赛场工作人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出山东管理学院学生饱满的精神风貌。各学院自行组织啦啦队,啦啦队名额分配另行通知。

六、比赛时间、地点

1.初赛时间:5月18日 决赛时间:5月30日

2.决赛地点:学校图书馆一楼大厅

(比赛时间地点若有变更,另行通知)

七、报名要求及联系人

请各学院将代表队名单(见“附件”)于4月28日下午18:00前报送至朱敏办公平台邮箱,逾期报名视为弃权。

联系人: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商漱莹 朱 敏

图书馆:冯 娜 89636871

八、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冠军亚军季军及优秀奖。

学生工作处 校团委 图书馆

2016年4月22日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2019年度全日制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四届“书香伴我行”读书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