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杭州调研电商小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4   点击率:

9月21日至23日,经贸学院院长沈君克等一行三人赴杭州梦想小镇、跨贸小镇和紫金众创小镇考察调研。

22日,沈君克一行先后来到浙江省首批特色小镇之一的梦想小镇及杭州跨贸小镇,对梦想小镇中重点鼓励和支持“泛大学生”群体创办互联网相关领域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和技术(工程)服务企业的互联网创业小镇进行了考察,就杭州跨贸小镇如何将跨境电商创新发展、跨境贸易能级提升、现代城市功能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调研。

23日,沈君克一行到浙江大学紫金众创小镇进行调研,该小镇建设有国际村、研发村、联创村、创客村和学院村等五个“特色村落”。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服务部主任童嘉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介绍了紫金重创小镇的建设背景、建议意义、运营管理等相关问题,并就我校电商小镇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调研为我校电商小镇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山东网商集团董事长李辉陪同调研。

上一条:武汉大学齐绍洲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校教师就培育专业赴济大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