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人才培养 
 建设成果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金融工程(本科)

师资队伍

金融工程专业教师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标准,确立了学生终身发展为中心,校园协同育人为主导,能力素养提升为重点,创新探索进取为主线的教学理念,建立起师德高尚,教风优良,治学严谨,爱岗敬业的教学科研团队。目前,金融工程专业教学团队现有教师37人,其中专职教师23人、兼职教师5人、行业企业特聘教授9人。

专职教师中,硕士及以上学历教师占本专业教师总数的92%,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占本专业教师总数的46%,高级职称人数占27%,中级职称达18% ,在读博士7人。其中,有8名教师具有银行、保险等金融企业工作经验,“双师型”教师占比达35%。

随着学校办学实力的不断增强,学校服务社会的领域越来越广,水平越来越高。教师利用节假日,深入到企事业单位和农村地区,就经济政策、金融产业等方面进行社会服务。2019年共有5名教师深入企业进行挂职锻炼,1名教师被企业聘为特聘专家讲师,将教师知识储备与实际企业工作经验完美结合,活化经验知识,并将高校视角带入企业经营管理,实现了产教结合的理想效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