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赴临沂盘古集团进行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率:

2021年4月11日上午,经贸学院院长杨成宝、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黄效文一行赴临沂盘古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调研考察,临沂大学督学赵明建教授,盘古集团临沂公司总经理郭瑞杰,园区副总经理何玉彬,运营总监刘美艳陪同。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建设和发展进程、运营成功案例、电商和跨境电商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园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情况。

杨院长对园区取得多达120余项荣誉的"双创"成绩和服务意识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校企合作历年高质量就业率第一的成绩给予了赞许,并表示希望未来能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为市场和企业输送符合需求的人才。

在园区领导的陪同下,杨院长一行还考察了临沂经济开发区朝阳街道省级旅游村吴家坊头村,针对吴家坊头村后续农村电商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双方今后在人才交流、产业培训、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兰陵县庄坞镇调研考察
下一条:经贸学院赴长清区园博园进行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电商研究中心
Copyright jmxy.sdmu.edu.cn/xczxdzswyjs/sy.h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