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校内实训室 
 校外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教学成果奖展示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阿里巴巴孵化基地召开15级企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03-15  点击率:

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校企合作>>

正文

阿里巴巴孵化基地召开15级企业双选会

日期:2017-03-15 14:52:06

添加人:

点击率:

3月12日,阿里巴巴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企业面试双选会如期而至。本次招聘会主要是对电子商务、国际商务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进行入企面试。针对不同的专业,邀请内贸、外贸共九家企业参加本次双选会。在基地赵老师和杨老师的组织下共有八十多名同学进行了面试。

生活帮商城、速购网络、设计+网络、朴耕农业、好百年数控机械、三轴数控机械、汇诚汽车贸易、泽凯轴承、世纪天邦汽车贸易公司,给同学们提供了客服、运营、销售、美工等实训岗位,在大二上学期能够进入企业,从实战中学习更多的知识,得到更好的成长。

经过基地的两年学习,同学们熟练掌握了美工设计思维基础、网店运营知识、网页的设计、外贸实训等技能,为今天的实训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第一次参加招聘会面试难免会紧张。不过同学们都很棒,准备了详尽的自我介绍,把最好的一面展现了出来,参加选拔人才的企业对学生的满意度很高,现在正在积极的人员选定中。

这次的招聘会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对企业来说也是个挑选人才的机会。在实训过程中不断充实自己、锻炼自己、丰富自己的生活,这将是自己一生中很宝贵的财富。希望同学们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

上一条:山东省人社厅领导参观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下一条: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王院长来孵化基地参观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