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校内实训室 
 校外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教学成果奖展示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基地召开17级电子商务入企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点击率:

9月22日,对于17级电商的小伙伴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一天,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老师和学院领导为小伙伴们精心策划了“学员入企面试双选会”,步入大二的电子商务学员,将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优秀企业的带领下,进行为期一年的企业实训,在这里他们将不断的成长,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及专业综合素质,为成功走向社会,优质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双选会九点开始,大家八点就早早的到达基地教室,一切准备就绪,学院杨院长给小伙伴们做了动员讲话,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企业中去,汲取知识的精华,提高个人技能。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组、山东速购网络有限公司、济南麦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优秀毕业生创业项目--一集超市等企业领导对公司情况、经营范围、用人需求等做了详细的宣讲,小伙伴们认真的听着领导们介绍,计划着简历的投放。各企业领导宣讲结束,到达指定面试教室,小伙们带上自己的简历,去自己心仪的企业进行简历投递,接受面试。

虽然正值中秋佳节假期,但是小伙伴们依然用最大的热情参与了这次“入企双选会”,大家都是最棒的,愿所有的小伙伴都能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创造出属于自己特有的一番天地,加油!加油!加油!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济南君安泰投资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我院赴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