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纪法规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推进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率:

为深入实施基层党建特色品牌战略,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经贸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505党员活动室召开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推进暨支部书记培训会。党总支书记张连美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琪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张连美书记做了题为《高校基层党建特色牌品创建》讲座,分别从高校基层党建的核心要义,党建品牌建设的内涵、类型、建设流程及具体做法几个方面进行讲解。指出,在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活动中,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已成为高校党建工作的创新热点,各支部要着力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突出党建引领,突显经贸特色,打造品牌亮点,把教书育人与服务社会相融合,精准发力,科学预判,努力创造新业绩。随后,各支部书记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就上半年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一一作了汇报,并交流了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一些想法。

会上,张连美就《山东管理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要求要优化分类教育培训,丰富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教工党员教育培训、学生党员教育培训、新党员教育培训等内容和形式,增强教育培训的吸引力、感染力。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灯塔一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等载体开展教育培训,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对党员开展经常性教育。

本次会议进一步开拓了工作思路,推动了支部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工作顺利开展,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制度、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上一条:经贸学院举办抗疫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开展“致敬最美劳动者”主题教育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