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20中国服务业开放与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21  点击率:

12月18至20日,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服务业开放与发展论坛”在重庆举行。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理事长、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副会长、商务部研究院原院长霍建国及来自全国各高校的30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我校经贸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活动。

在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经贸学院杨成宝院长被聘为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副理事长。

高明博士受邀在分论坛作了题为“目的国服务业开放、数字化服务转型与中国企业出口”的报告,并获得本次论坛学术成果征集评选三等奖。

上一条:经贸学院开展本科毕业论文指导交流活动
下一条:“时代新人说||新视野看全球经济”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