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赴兰陵县庄坞镇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率:

2021年4月11日下午,经贸学院院长杨成宝、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黄效文一行赴兰陵县庄坞镇调研考察,镇党委书记佘沛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英、镇人大主席邱振兴等陪同考察。

佘沛强对杨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庄坞镇概况,经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庄坞镇的优质特色农产品-牛蒡,他指出牛蒡产业的整体发展、地方品牌运营以及产品开发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希望杨院长能提供必要的协助和支持。

杨院长感谢佘书记的热情接待,然后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从政策、电子商务等多个角度解析了当前乡村振兴战略以及拓展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的途径。

座谈会后,杨院长一行前往相关企业进行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和交流。

庄坞镇于2004年2月被命名为“中国牛蒡之乡”,2008年庄坞保鲜牛蒡、牛蒡茶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绿色食品,2009年获得了农业部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认证,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集牛蒡种植、加工、出口于一体的乡镇。

12日,杨院长一行受邀前往临沂农展馆参加第九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沂蒙优质农产品交易会开幕式,并参观了展区。

本次调研考察加深了校地融合发展,下一步我校会发挥智力和人才优势,为当地乡村振兴助力。

上一条:山东职业学院管理学院来访我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经贸学院赴临沂盘古集团进行调研考察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