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区块链相关专业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率:

为推进驻济高校面向产业需求开放专业建设,加快产业人才培养,支持驻济高校高质量发展。4月29日上午,区块链相关专业建设座谈会在济南虚拟大学创新产业园召开。济南市教育局总督学成刚,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山东省总经理林青叶,市教育局、驻济高校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参会。我院教师孙成昊参加本次会议。

林青叶围绕区块链人才培养促进产业发展主题,结合阿里巴巴集团区块链业务情况,从蚂蚁链业务、高校合作及人才体系进行介绍,希望在体验营设计、实训平台和专业共建等方面开展加深合作。

孙成昊作为教师代表,简要汇报了经贸学院发展情况及专业特色,同时就区块链金融核心课程设计、区块链师资培训等主题发言。

会议结束阶段,成刚做总结发言。他指出,面对科技创新和区块链人才培育的迫切需求,高校要充分把握业界和产业需求,将科技创新端和人才培养端有机结合,在产学研建设方面加强对接,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

本次会议为更好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政企合作提供了交流平台,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经贸学院用好校园红色阵地,加强党史校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给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