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率: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日下午,经贸学院在明德楼203召开2023年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琪、党总支副书记仪云倩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仪云倩总结回顾了2022年学生工作,从队伍整体状况、学生思想教育、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常规管理数据等方面,对比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常规性工作和重点任务。

随后,张琪就2023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和教育学习活动,结合学生思想教育引领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稳抓学生安全稳定和常规秩序,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的意识,扎实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和常规管理;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学生工作,展现出新气象,新风貌,新作为,将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用心用情用智做好学生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大家统一思想、理清思路、谋划工作,为做好2023年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秉持立德树人理念,统筹做好学生管理各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上一条:​经贸学院“学习雷锋事迹 传承奉献精神”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地合作聚合力 志愿服务促文明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