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商务数据分析师资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率:

2023年3月17-20日,第一期全国商务数据分析师资高级研修班在杭州举行,我院刘锐敏、张雅婧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调研学习、沟通交流将大数据思维融入人才培养中,提升大数据分析的理论与实践能力,培养具备大数据思维与技能、数据分析能力、数据管理和创新能力的新商科人才。

此次培训包括参观阿里巴巴,了解阿里巴巴发展和商业理念,认真听取学习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专家的讲座,学习数据分析工作实务,参加数据分析理实实训等,并顺利通过商务数据分析师认证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充分了解到企业对大数据的获取、储存、共享、分析,乃至可视化呈现能力的要求,为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提供了新思路,为大数据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高水平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下一条:经贸学院赴产业园区考察校企合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