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经贸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1  点击率:

针对学生宿舍易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彻查违禁电器和管制刀具,6月20日中午,在经贸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具体组织下,由胡美玲老师、刘然老师和学生会主要成员组成了安全检查小组,对经贸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突击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各位老师和学生会同学对每个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问题的宿舍及时给予批评、指正和教育;同时对无安全隐患的宿舍也给予了表扬和鼓励。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宿舍安全隐患将会给自身和周围人员带来的危害,也使同学们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同时,也为建设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起到了一定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经贸学院学生参加全国POCIB大赛并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依托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