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经贸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7-01  点击率: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几年光阴转瞬即逝,山东管理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迎来毕业时刻。2019年6月28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图书馆辅楼小礼堂隆重拉开帷幕。本次晚会有幸邀请到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党总支副书记张琪、副院长杨成宝、副院长张劲青等老师与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晚会伊始,毕业生照片回忆视频在会场两侧投影墙上滚动播放,一张张美好的照片勾起了毕业生这几年的点滴回忆,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也感动着每位毕业学子,会场中弥漫着欢乐温馨的气氛。回忆过后,开场的丁香路乐队歌曲表演《光辉岁月》吸引了全场,他们的歌声嘹亮,表达着对岁月的感慨及对未来的信心。随后,张连美书记发表讲话,她表示,“对生活,愿你充满希望;对未来,愿你抱有理想,丁香路3500号,永远在这里等你回家”,字里行间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整场晚会围绕感恩师长,珍惜友谊的主旋律,一曲《老师,感恩有你》,表达了毕业生对老师们深深的感谢之情,听得现场的老师和观众热泪盈眶;由老师献唱的《送别》,是老师们对如同子女般的学生的深切盼望与惦念;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是对自己四年无悔青春的追忆,更是对友情的深情歌颂,大学之旅已经结束,但同窗的友情永不改变。

晚会中,学院为了鼓励先进学子,树立学习榜样,展现正能量,晚会现场对校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毕业生代表杨荣斌、程健健进行了发言。最后,晚会在一首《追梦赤子心》中圆满落下帷幕,整个报告厅内萦绕着昂扬的歌声,经久不衰,毕业生们久久不愿离去,他们给老师献花、与老师合影留念,享受着他们在山管的最后一次欢聚。

别离是期待更好的重逢,“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歌声过后,明天仍是充满希望的一天,让我们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扬帆远航,扶摇直上,活出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