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经贸学院成功举办“经贸杯”线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3-29  点击率:

由于疫情防控期间,无法组织同学们在学校参加“经贸杯”系列赛事,经贸学院特此举办线上运动会,旨在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引导大家健康科学的参与防控疫情的工作。3月28日,为期7天的“经贸杯”线上运动会落下帷幕,同学们的运动精神和团结精神在本次特殊形式的赛事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经贸杯”线上运动会由经贸学院体育部策划并举办,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均涉及仰卧起坐,俯卧撑,高抬腿,波比跳,平板支撑五个项目。每一个项目都有规范的姿势要求。视频中的同学们努力完成每一个动作,每一个人都在为了班级的荣誉努力着,充分展示着属于经贸学子的拼搏精神。经过两天的竞争赛事,许多同学在个人比赛中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团体赛中,19国贸2班在仰卧起坐、俯卧撑、波比跳中位列第一,19经济2班在平板支撑中拔得头筹,19国贸1班在高抬腿中摘得桂冠。虽然各班成绩不同,但展现的都是经贸学子的风采。在评比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的不俗的运动实力和顽强的意志力,为本次线上运动会注入了无限活力。

虽然本次运动会的形式特殊,但并不能减少经贸学子参加运动会的热情。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现出了经贸学子拼搏向上、团结一心精神风貌。疫情终会过去,但运动会的精神会永远陪伴经贸学子!


上一条:经贸学院举办抗疫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组织全体同学观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