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金融与证券模拟实训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率:

近日,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1第八届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由经贸学院教师孙成昊、刘澜涛指导的参赛队伍获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5项。

据悉,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500余所高校共21046支队伍6万余名大学生参赛。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是以证券业为背景,基于证券从业者所应具备的行业知识、基本业务技能及实操技能等设计的综合实训比赛,参赛对象为全国本科、高职、中职的在校学生,在金融投资领域有较大的影响力。

本次比赛对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鼓励学生探索金融投资方法,强化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推进学校专业建设,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长清区马山镇考察调研
下一条:经贸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