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长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洪军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16  点击率:

6月15日,长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洪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旻等一行4人来到山东管理学院座谈交流。学校副院长董以涛热情接待了李洪军一行。党委宣传部,经贸学院等部分领导和老师参加活动。

董以涛首先对李洪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特色、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发挥优势,在推动电商服务退役军人等方面开展合作。

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介绍了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和电商项目开展情况,并结合具体工作,详细汇报了学校开展的电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项目。

李洪军介绍了长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能够实现高校与部门融合,双方在退役军人返乡季培训班,创业就业导师团队,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退役军人就业上加强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共建党支部、退役老兵宣讲进校园、打造电商培训基地和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争取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上一条:山东富群商业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专题讲座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