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与长清区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率:

12月30日上午,我校与长清区统计局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明德楼366会议室举行。长清区统计局局长范先广、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副主任孟涛、长清区统计局副局长庄庆志,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经贸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出席签约仪式。

董以涛首先对范先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就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和学科特色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并强调了双方本次合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校将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共同推动政、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范先广表示,区统计局作为组织、协调和实施全区统计工作的领导机关,在整合部门统计力量、收集国民经济信息等方面具有优势。希望未来能继续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最终实现校局双赢、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围绕科研合作、教育实践和技能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推动校地互动互惠、协同发展。


上一条:山东中启创优集团一行来我院洽谈产业学院建设
下一条:山东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乐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