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长清区马山镇领导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率:

9月8日上午,长清区马山镇党委书记付勐,镇长徐彬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座谈交流,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座谈会,办公室、经贸学院、双立实训基地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冯庆禄代表学校对长清区马山镇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电子商务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开展的一些工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学校会一如既往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

付勐介绍了马山镇的历史文化、扁鹊文化、锦鲤文化、自然生态等元素以及马山寿桃等特色农产品,他希望双方在电商培训、电商示范引领以及电商运营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借助学校智力和人才优势,发挥电子商务优势助力马山镇经济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活动,彼此增进了了解,为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电子商务助力枣庄石榴产业振兴实践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枣庄市峄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