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经贸学院赴产业园区考察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行动的要求,3月16日,经贸学院院长杨成宝、党总支副书记仪云倩、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闫付美及国贸电商专业辅导员一行先后到山东跨境电商产业园与历下区国贸电商产业园考察访问并洽谈校企合作。

上午杨成宝一行到访山东跨境电商产业园,先后参观了山东跨境电商产业园园区大厅及整体运营环境,园区平台优质外贸产品及园区入驻企业及办公环境。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山东跨境电商产业园品牌经理冯智介绍了跨境电商产业园运营管理、入驻企业情况、园区开展的主要业务与运行模式、与高校开展相关合作的基本情况;杨成宝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经贸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工作。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毕业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下午杨成宝一行到访历下区国贸电商产业园,杨成宝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大厅、“丝路众恒,跨境联盟”展览馆、园区办公场所等,详细了解园区业务和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国贸电商产业园副总经理车先猛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运行况、主要业务,并分享了对当前跨境电商发展趋势的理解和认识。杨成宝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经验成果,与园区代表企业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通过本次企业考察访问,有助于学院进一步加深对企业和行业的了解,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戈尔特集团和山东创元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经贸学院赴齐鲁云商考察校企合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