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经贸学院赴浙江金华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6  点击率:

为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深入开展,2023年11月1日-3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琪带队前往浙江思睿智训科技有限公司、金华菁英电商产业园和义乌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等地调研学习,学院副院长张劲青、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电子商务系等负责人参加调研。

2日上午,张琪一行来到浙江思睿智训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浙江思睿智训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汤卫对我院表示欢迎,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培训、能力认证、资源导入、国际交流、人才输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探讨了数字化背景下新商科人才培养方式的改革。通过紧密合作和协同发展,推动学院在教学资源建设、师资能力提升、学生技能培养、实习与就业等方面的改革与发展。

2日下午-3日,张琪一行调研了金华菁英电商产业园和义乌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在当地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多个电商企业,学院与当地就开展校企跨界融合、电商企业岗位实习和顶岗实习,以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考察调研,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发展思路,深化了学校与金华市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我院新商科人才培养方式的改革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参加长清区“乡村好青年”培训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加入全国跨境数字贸易产教融合共同体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