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经贸学院召开校级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论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点击率:

根据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审核论证工作部署会议的要求,为推动学科特色发展,提高我院学科建设水平,8月18日,经贸学院召开了校级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论证研讨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研讨的形式,由经贸学院副院长张劲青主持,院长杨成宝及部分学科骨干成员参加。

会上,副院长张劲青对我院学科建设方案进行了总体论述,并对学科建设方案的修改完善工作进行安排。随后,各学科骨干成员围绕学科建设任务书中的研究方向、建设思路及建设目标等方面展开讨论。

院长杨成宝结合我院学科发展现状,从学科建设思路、学科方向设置、学科优势特色及高水平学科建设目标等方面进行解析,强调学科建设在我院发展中的基础性和引领性地位,要求对学科建设任务书进行逐条梳理,加快明确学科研究方向,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提高学科建设水平。

本次研讨会对我院进一步明确学科发展目标,加快学科建设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1项课题获2022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年度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2项课题获2022年度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立项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