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经贸学院召开项目选题申报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4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提高项目申报质量,12月22日,经贸学院召开了项目选题申报指导会议,邀请山东理工大学王学真教授对项目选题及申报书进行指导。会议采用线上的形式,由经贸学院院长杨成宝主持,副院长张劲青及部分教师参加。

会上,王学真教授与我院教师就项目选题及申报书进行一对一指导,为老师们的项目申报工作答疑解惑。王学真教授强调,在项目选题方面,不仅要选择自己所研究、擅长的领域,更要考虑该选题对国家和社会的意义与价值,选择符合国家战略方向、社会发展的项目。

本次项目选题申报指导会议对我院教师开展学术研究和项目申报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学院也将持续做好科研项目申报的指导工作,争取在项目申报和立项中实现更大突破。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高水平项目申报辅导会
下一条: 经贸学院召开高水平项目选题申报辅导专题会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