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商直播再次助力长清农产品销售

发布时间:2020-04-21 点击率:

4月20日晚,在我院师生与长清区区政府、长清区农广校、荟买商城等共同筹备策划下,长清区副区长刘永亭带着14种优质特色农产品再次走进淘宝直播平台,为当地特色农产品代言。

在3月22日直播后,许多产品一直到下线还在持续热卖。本次直播除了带来上次畅销的产品之外,还带来了著名的长清车厘子、腌制鹅蛋等农产品。在短短一小时内,74万网友在线围观,成交量1200多单,价值10万元的农产品被抢购一空。

今后,经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将继续利用自身专业及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农产品促销活动,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农产品带来的影响,不断为地方经济发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山东惠工控股集团考察交流
下一条:电商助农,共战疫情—经贸学院赴冠县开展帮扶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电商研究中心
Copyright jmxy.sdmu.edu.cn/xczxdzswyjs/sy.h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