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赴菏泽成武、东明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30 点击率:

3月27日,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东明县玉皇庙村党支部书记关志洁、东明县挂职副书记赵宏亮、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省派第一书记杨军等一行十余人先后赴菏泽市成武县东张楼村、东明县玉皇庙村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九女集镇党委书记田红梅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深入东张楼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部分企业调研电商发展情况,重点对“淘宝村”建设、带动贫困户脱贫工作开展调研,对九女集镇东张楼村依托电子商务助力精准扶贫、打造“淘宝村”方面的经验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3月28日,调研组深入东明县武胜桥镇玉皇新村考察调研,调研组先后参观了玉皇新村田园综合体项目、民俗博物馆等场所,并详细了解了东明县优质农产品电商推广平台工作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赵宏亮、关志洁分别就东明县及玉皇庙村电商发展的状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对电商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赵宏亮强调,要珍惜此次双方相互交流的机会,希望能充分发挥我校电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经验和优势,助力当地电商发展,争取合作能尽快落地落实。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聊城市冠县进行电商产业调研
下一条:经贸学院赴枣庄山亭考察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电商研究中心
Copyright jmxy.sdmu.edu.cn/xczxdzswyjs/sy.h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