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纪法规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董以涛为联系部门党员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6  点击率:

12月25日上午,学校副院长董以涛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为联系部门党员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智能工程学院、经贸学院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聆听了报告。

会上,董以涛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内涵,紧扣“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主题,深刻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要目标,对发展的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阐述,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董以涛针对学校现阶段重点工作,勉励与会教师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特色,抓好学科方向、人才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踏实做好教学科研与教书育人工作,为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增强学校科技创新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党史,知党事——我院开展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经贸学院党总支成立“爱之助”扶贫助学基金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