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纪法规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知党事——我院开展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经贸学院学子从党史中启迪思想,获得力量,进一步夯实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信仰根基,进一步让学子领悟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3月26日,学院依托问卷星平台开展建党百年知识竞赛初赛。

经过文艺部组织者的严格批阅,共60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到下一轮的比赛。

3月28日,复赛在B204准时开展。竞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在40分钟的角逐中,同学们严阵以待,自信从容,认真答题,一场建党百年知识竞赛点燃了参赛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随着同学们的答题结束,党史知识竞赛复赛也圆满完成。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系列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还进一步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纲领以及党章知识等,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上一条:​经贸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暨“明德讲堂”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下一条:董以涛为联系部门党员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