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科学科研

 科研动态 
 科研团队 
 数字经济赋能共同富裕创新团队 
 数字经济与区域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邢建平教授来院指导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率:

为推进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10月28日,我院邀请了山东大学邢建平教授指导教学成果奖申报。会议由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主持,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邢建平首先从山东大学申报和获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历程出发,结合自身经验和具体案例,对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进行了清晰而全面的讲解。随后,他就教学团队建设、成果报告撰写和特色凝练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邢教授的讲座思路清晰,逻辑性强,内容丰富,重点、难点详略得当,针对性强。

最后,杨院长就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他重申了我院参与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提高思想站位,认真梳理和总结特色,努力凝练高水平教学成果。

此次申报指导会的开展使老师们对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思路和技巧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利于提升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数量经济学会2020年(深圳)年会
下一条: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组织教师参加第六届中国(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