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史,缅怀先烈”画报评选

发布时间:2021-04-18  点击率:

4月11日,经贸“清明祭”系列活动之“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画报评选活动拉下序幕。此次活动由经贸学院团总支宣传部承办,共收到投稿25份。

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利用图片、图画等多种方式生动形象的展现了革命先烈们誓死抗争,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同时也表达出我们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对革命先烈为我们创造美好生活的感激之情。此次活动也在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画报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促使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去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相统一,同学们在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的同时,也更加感悟到了现在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上一条:经贸学院举办“国家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讲座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学习党史 厉行节约”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