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赴潍坊临朐山旺镇洽谈电商产业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9-12  点击率:

9月11日,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院长杨成宝一行受邀到潍坊市临朐县山旺镇洽谈电商产业合作事宜。临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莹有,镇领导张海宁、刘永鑫、杨茂亮陪同活动。

杨院长详细了解临朐大樱桃产业和山旺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电商培育、项目合作进行商谈,就设立学院学生电商实践基地、做强电商产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步,山东管理学院将加强与山旺镇的沟通对接合作,为农村电商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拓宽大樱桃、小米等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打造山旺农村电商品牌,真正实现电商助农增收。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题推进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