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赴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考察调研新商科、大金融综合实验室建设事宜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率:

9月21日,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院长杨成宝、副院长张劲青,校企合作企业导师张振辉等一行赴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考察调研新商科、大金融综合实验室建设事宜,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俊籽、办公室主任亓涛及实验实训中心专任教师等陪同活动。

会上,王俊籽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燕山学院及跨专业实训的总体开展情况,实验实训中心专任教师分别对新商科企业运营仿真实训课程和大金融经营仿真综合实训从课程设计、课程目标、实训过程、考核方式及效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杨成宝对我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跨专业仿真实训课程(新商科企业运营仿真实训课程),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的开展,为我院培养具有新型金融业务实操能力和高素质综合新兴金融人才提供了依据和参考,同时也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契机。

上一条:经贸学院开展辅导员专题培训
下一条:​经贸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