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有序、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19日,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琪、党总支副书记仪云倩带领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排查和整治工作。

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严格对各个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向同学们讲述宿舍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叮嘱每一位学生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及时排查危险隐患,要对违禁物品做到“零容忍”,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要求学生加强内务清洁整理,保持宿舍环境干净整洁,走廊禁止放置闲杂物品,保留消防通道等。

检查中发现,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状况整体较好,室内环境干净整洁,但个别宿舍仍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及卫生问题,学院将相关突出问题进行梳理,要求在全院范围内立即对存在问题的地方进行整顿,学院将不定期开展随机检查。

安全是学生工作中常抓不懈的大事,宿舍安全问题是保障学生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本次走访检查,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对切实做好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考察调研新商科、大金融综合实验室建设事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冯庆禄为我院学生讲授思政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