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孙琪出席经贸学院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率:

3月20日,经贸学院在明德楼2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委副书记孙琪出席会议并点评,经贸学院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五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开展分析总结。党总支书记张琪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

孙琪作总结讲话,他对各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整体合力。二是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从严抓实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抓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突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随后,孙琪与参会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围绕教师成长和发展提出五点期望。一是要切实站稳政治立场,坚守初心使命。二是要切实增强学习意识,强化学习本领。三是要切实做到爱岗敬业,提高业务能力。四是要切实坚持拼搏创新,弘扬实干精神。五是要切实注重团结协作,营造和谐氛围。

上一条:经贸学院开展第十三轮课程评估说课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会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