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2014级大学生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04-11  点击率:

昨天六点半,在综合楼B201举行了“经贸学院知识竞赛”。比赛以提高个人的知识创新意识和促进我院特色活动建设为重点,改善我院的学习氛围,促成大家养成勤学、善学的学习习惯为目的。此次比赛由四个专业共十七组同学参加,副主席张心宇监督整场比赛,学习部部长张鲁担任主持。

学生会副主席刘金忠宣布比赛开始,场上气氛显得无比紧张,参赛选手的心就像紧绷的弦。大家脸上充满自信,每个人都被知识的力量所吸引。比赛以车轮战术分为四轮,通过激烈角逐,14级国贸二班获得第一名,14级金融二班获得第二名,14级国商获得第三名。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和团队的合作意识都大大加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有句话说的好:“世界上三种东西最宝贵——知识,粮食和友谊。”而比赛所获得的知识和友谊便是我们生活的食粮。知识是智慧的火炬,每个人都不应该停下学习的脚步,希望我们继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求知的道路上永不止步。(经贸学院学生会)

上一条:沈院长作“如何规划大学生活”讲座
下一条:我院学生开展“百团大战”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