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情暖中秋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5  点击率:

为使广大师生更多地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宽解大家的思乡之情。2019年9月12日晚,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在我校明德楼开展中秋特别活动。

经贸学院特意为新生准备了中秋礼物——月饼,由我院辅导员老师们将月饼送到每位同学的手上,为大家送上中秋祝福,并欢迎同学们加入经贸学院这个大家庭,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心里充满了幸福感。随后,大家一同玩了激动人心的拍七令和击鼓传花等游戏,同学们动人的歌声、欢乐的笑声回荡在教室的每个角落。

本次中秋活动的开展,给了学生们不一样的文化感受,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了广大师生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也使得大家在学校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了欢乐和友爱,促进了学生们的快乐成长。


上一条:互联网金融创新校内选拔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经贸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