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互联网金融创新校内选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09-22  点击率: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金融创新意识及创造思维,向广大青年学生传播普惠金融理念,2019年9月20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典阅杯”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山东管理学院校内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选拔赛由经贸学院承办,在我校博学楼A座102教室准时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互联网金融基础知识、互联网金融创新与模拟运营两大赛项。我校学生组成的各个团队经过赛前刻苦准备,在比赛过程中,目标清晰、分工明确、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时而热烈讨论公司运营的方向,时而冷静演算财务、资金运转、投放广告、提交报表,每位参赛队员紧锣密鼓地安排公司运营,这些表现也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以互联网管理运营为载体,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从学校迈向企业的训练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企业管理经营的兴趣,提高了大学生对金融、财务、管理等知识的分析水平和综合应用能力,对我校人才培养创新起到积极作用,让我们共同期待我校选手更好的表现。


上一条:2019年高联考研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开展情暖中秋特别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