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停课不停学,学出新风采 ——经贸学院线上学习笔记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  点击率:

2020年2月17日到3月15日,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升同学们课堂的学习效果,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学习氛围,提高在家学习的积极性,我院创建了自主打卡、互相监督的笔记打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累计打卡互动次数已达3500余次,我院从中选出了近100名同学的优秀笔记,在学院公众号中进行每日推文宣传,也进行线上大众投票评选活动,寻找最美笔记,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自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到每天的自主打卡自觉学习中,大家分享自己的课堂笔记,即使没有学校老师和课堂的约束,同学们也一样能够高效地完成学习任务,高度自律、互相激励。

线上分享,线下学习,大家对于新形式的学习方法表现出高涨的热情,并且迅速适应。通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同学们线上学习的打卡井然有序,渐渐步入正轨。

本次学习笔记打卡活动,为广大经贸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也希望通过将优秀的课堂笔记进行集中展示并作为典型范本,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兴趣,培养自律意识,磨练自己的意志,让课堂笔记不只成为一种课堂陪伴,更成为一种学习习惯。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希望大家能从自身一点一滴的学习积累开始,不断提升自己,不负青春韶华。愿同学们都能在这个草长莺飞、樱花漫舞的春天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上一条: 我院成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主题团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组织收看防疫特别节目为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