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经贸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率: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共青团员牢记使命勇于担当,5月18日,经贸学院在明德楼203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琪、党总支副书记仪云倩、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共青团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仪云倩主持。

首先,与会师生观看《青春向上:共青团百年历史》,一起回顾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百年征程,感受不同时代广大共青团员奋勇前行的榜样力量。

接着,全体学生在经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张先振的带领下高擎右拳,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唤起每个人心中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展现着新时代青年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座谈会上,学工办辅导员孙悦老师、学生组织代表张先振同学、团支部书记代表葛曼琪与宋佳乐、应届毕业生代表段美玲、共青团员代表刘嘉琳等6人,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从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学生组织的引领组织联系功能、基层团支部书记的模范带头作用、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等角度交流发言。

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琪对与会青年的发言予以肯定,并总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成立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建立的重要功勋、作出的重要贡献,揭示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历史经验,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琪强调,学院团总支要准确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内涵实质,深入研究青年学生成长规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经贸学子要秉持“明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厚植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口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投资学专业开展“期货知识进校园”专题活动
下一条:​逐“绿”校园,“碳”索未来——投资学专业践行生态理念,展现文明风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