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经贸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率:

为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了解新生住宿和生活需求,引导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3日晚,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琪、院长杨成宝、党总支副书记仪云倩、副院长张劲青带领新生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慰问新生,给2022级新同学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向新生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与问候,与新同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报到情况、入住情况和到校感受。鼓励同学们积极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养成良好生活作息和卫生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与相处环境。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严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隐患,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对他们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给予指引,勉励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基础知识,科学规划大学生涯,努力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

殷殷嘱托从不厌,最是关爱暖人心。走访新生宿舍是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我院注重立德树人、打造人文关怀的优良传统。本次走访慰问新生宿舍充分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提高了新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使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帮助其更好适应大学生活,相信新生同学定会踔厉奋发!

上一条:经贸学院开展“关注安全 守护平安”新生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下一条:经贸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