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经贸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8  点击率: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经贸学院于6月17日下午组织开展“薪火相传 不负青春”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邀请了5位优秀毕业生分享自己的大学感悟。本次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张中正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仪云倩出席会议,并吸引了50余名低年级学生到场聆听。

18经济3班郭文婕、18国贸1班裴紫薇、18投资1班孙文琪三位同学从自己的备考经历出发分享了考研成功的经验。他们分别从专业的选择、复习的方法、心态的调整等几个方面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建议,并告诫他们考研没有捷径,只有努力奋斗才能实现目标。

 

18金工2班徐文静和18投资1班李玉晓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从应聘的要求、常见的环节、面试的技巧等方面传授了自己的经验。他们告诉同学们,求职一定要早做准备,多去尝试,提前考取所要求的职业资格证书。一定要脚踏实地,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切勿好高骛远。

随后,参会的学生提出了自己在考研和就业方面的一些困惑,5位毕业生同学都一一给出了建议。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仪云倩对5位毕业生同学的倾囊相授表示感谢,也在即将毕业离校之际,表达了对他们的真挚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学校和岗位上能够继续展现经贸学子的优良传统,收获更加丰硕的成果。仪云倩也叮嘱在坐的低年级学生,要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汲取经验和力量,未来以昂扬的面貌走出校园,回馈社会。


上一条:经贸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