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校地合作聚合力 志愿服务促文明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率:

为充分发挥我院人才优势,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校地合作志愿服务平台。3月1日,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党总支和崮云湖街道城管总支开展以"结对共建,携手文明"为主题的共建活动。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仪云倩,电子商务系主任黄效文,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中正,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庆蔚,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仪云倩对学院基本概况及党建、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希望能够发挥学院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党建共建、志愿服务工作,与崮云湖街道共建校地合作志愿服务基地,建立长期志愿服务合作关系。

崮云湖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刘勇表示,街道将以此次共建协议签订为契机,扎实开展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工作,多出成果、多出经验,共同促进合作深化,实现双赢。

双方签订校地共建协议后,到街道垃圾分类体验馆,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到党史教育基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护河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经贸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崮云湖街道之间的党建共建、社会实践、文化活动、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工作落实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促进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经贸学院“学习雷锋事迹 传承奉献精神”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中荣获佳绩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