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与枣庄市山亭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24  点击率:

7月23日,山东管理学院与枣庄市山亭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亭区政府举行。山亭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军,我校副院长杨茂奎出席签约仪式,学校资产管理处、智能工程学院、经贸学院负责人,山亭区发改局、总工会、区委党校、区政府办公室、商务投资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科技局、教体局、百味山亭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和我校部分老师参加活动。

李军在致辞中表示,省派枣庄市山东管理学院“四进”工作组进驻山亭,沉下身子,身体力行,深入区内企业、项目、乡村和社区一线,抓重点、办实事、解难题,尤其是前期举办的“电商扶贫淘宝直播”活动和电商调研、电商合作研讨以及电商培训等一系列活动,有效扩大了当地农产品知名度,取得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必将对山亭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同发展。

杨茂奎首先介绍了山东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特色发展、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情况,然后对区委区政府给予“四进”工作组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协议框架之下,以急需和易行的项目为切入点展开合作,不断寻求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合作,他表示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积极回应山亭之需,助力山亭区经济发展,期待双方合作能尽快结出硕果。

仪式上,杨茂奎代表学校与山亭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山东管理学院与山亭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仪式结束后,杨茂奎一行实地参观了钱塘实业食品加工项目、山东牛电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院高性能硅基辐射探测器芯片及核心部件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学校与山亭区的合作将掀开新的一页,下一步双方将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经贸学院乡村振兴服务队赴潍坊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山东富群商业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