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经贸学院赴企业看望学生并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率:

2022年11月7日,经贸学院院长杨成宝、党总支副书记仪云倩带领投资系、金融工程系专任教师及辅导员队伍深入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善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看望毕业实习学生,并洽谈推进校企合作。

在华福证券山东分公司,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志勇,党委委员张秀霞、黄磊等7位主要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在公司综合部经理刘超的引导下,经贸学院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参观过程中,学院领导和教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状况,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实习体会,并对学生的实习内容、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校企双方和在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代表一起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张志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等基本情况,给予了我院学生高度评价,并表示公司愿与学院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杨成宝向华福证券山东分公司领导详细介绍我校办学概况、学院专业建设以及教学成果并介绍走访的主要目的,转达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希望,就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其他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也纷纷进行了发言交流。

本次走访加强了我院对实习学生工作情况和身心状态的跟踪了解,同时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学院在专业建设、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改革提升提供有力支撑。

在山东善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经理杨欢等5人进行了热情接待。杨成宝一行首先参观了善缘生物细胞科技展厅,在六楼办公区域,陪同讲解人员介绍了善缘公司的企业文化及进入细胞行业以来的进展。公司一直以来的公益文化,以及向专业化努力的态度和行动,受到领导们一致赞赏。

善缘生物是一家以细胞存储、医学美容为主要技术研究方向和产业化应用的高新生物科技企业,其产品计划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座谈会上,杨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规划布局及市场前景,杨成宝介绍了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经验成果,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双方希望在新媒体运营、推广策划、视频剪辑和直播培训等活动中能够加深了解,为未来校企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上一条:我院投资学专业新生赴校企合作企业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下一条:经贸学院赴山东省干细胞与再生医学技术创新中心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