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我院投资学专业新生赴校企合作企业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22-11-10  点击率:

为充分发挥实践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学生对投资学专业的认知程度和学习兴趣。11月9日,投资学专业教师刘澜涛、王航、田嘉祺带领2022级投资学专业学生深入校企合作企业——山东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认知实习活动。山东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监王成忠、高级金融讲师徐超、高级金融讲师李晓彤陪同接待。

活动开始,山东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监王成忠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集团以公益先行、康旅赋能、金融为本的发展模式进行讲解,让学生对集团有了初步了解。随后,他对中启创优校企合作的优势、“校中企,企中校”的教学理念进行细致讲解,让学生们对于未来课程及发展有了一定的想法与规划。

山东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金融讲师徐超以银行业展开讲解,引导学生未来职业规划,以银行分类、银行岗位、银行优势等方面展开讲解,切实帮助学生未来就业问题进行分析规划。

山东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金融讲师李晓彤以养老保险方面对学生进行讲解,以对比的形式具体分析未来养老保险的发展方向,分析利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帮助学生了解规划未来保险方面的职业规划。

通过此次认知实习,加深了投资学专业的学生对金融行业的认知和了解,丰富了学生的视野,增强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确了未来学习以及职业规划的方向。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华熙生物走访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经贸学院赴企业看望学生并洽谈校企合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