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经贸学院赴华熙生物走访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2-11-10  点击率:

2022年11月9日,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琪、党总支副书记仪云倩带领专业教师及辅导员深入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看望实习学生。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冯岭芸、商学院院长何璇进行了热情接待。

走访期间,张琪一行就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了解,张琪希望实习学生能珍惜机会,在实习中锤炼和提升自我,团结互助、积极进取,为毕业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嘱咐学生在疫情期间要注意个人健康安全,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实习单位对学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表示将尽最大努力配合落实实习指导工作,并愿意给学院优秀的实习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随后张琪一行又参观了华熙生物商学院,冯岭芸详细介绍了华熙生物和商学院的企业发展、企业文化、课程设置、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琪表示学院愿与企业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采取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方式,实现在实习实训、人才资源、课程开发、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共建共享、互惠双赢。

此次走访,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联系,既为强化校企机制、深化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齐鲁云商考察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投资学专业新生赴校企合作企业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